Monday, March 5, 2012

很久之后

过了真的很久,幸福的感情也开始出现了裂痕
真的痛苦难过,但是有用吗?
日子还是要过阿,
想要个真的了解我的女友
不是他不了解我,而是...
可能我觉得很小的问题,而她觉得很大问题
所以我常常觉得,为什么总是为了那么小事
而吵起了架来呢?
你改变不了吗?
真的无法改变吗?
我觉得我们的未来好渺小噢
神啊,我能够知道未来吗...
我是否能够知道我们的未来...
真的存在吗?
我再爱你也好,但忍耐度真的到达了
就真的累了,累了后
就不会再想要了
而是想要的是空间,和休息
但是我怕寂寞...
我能够怎么办呢?
哭无法解决问题,而我要真正的解决这个问题...
告诉我如何才好,好吗?

1 comment:

  1. 可能你觉得是小事,但对我来说是很大件事..
    因为有另一个女生...
    我知道我不够你们男生大方..
    女生都是很小气...
    你真的不能忍我了吗...
    我们真的要完了吗...

    ReplyDelete